卜知ฅ

[韩叶]论感冒的直接传染性(什么鬼???)

   ○      额,第一次写文,有不少的问题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只看文不发文的我突然就想发文,可能是烧糊涂了吧。。。√
   ○     感冒发烧老不好,多半是废了。我也不知道有多少错字和语序或排版问题。。看了一遍找不到了。。。欢迎指正√
   ○     私设有的,ooc也有的√

   ○     发烧好痛苦√(乱入)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是上午9点,迷迷糊糊的望着房间的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他已经退役,不规律的生活又回到他的身上。每天打打荣耀,替兴欣抢抢boss,顺便指导兴欣的训练,这便是他的日常。家里的公司本来也该他帮手,但却也不急,凡事都该慢慢来,先让叶秋呢小子再累一段时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得起来抢boss了。。。叶修这样想着,手撑着床试着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一阵闷痛感从脑袋传来,叶修吓了一跳,又栽了回去,结果这一载却又加剧了头痛,现在他就感觉仿佛整个大脑都在疼,不仅疼,还晕。
那疼又闷又钝,还一阵一阵的。

        旋转,旋转,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 回过神的叶修细细想着,头痛,身上也酸,眼睛也难受。。自己这。。怕不是感冒了吧?

       最近的流感比较严重,想叶修这种战五渣的身体素质,感染上也不稀奇,整天荣耀,完了就是吃饭睡觉,还不规律,唯一的运动量大概就是去商店买个烟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刚刚躺在床上的时候意识还不清醒,没怎么意识到,现在感觉异常强烈,实在是难受。

        叶修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住进了一堆哥布林,到处乱跑,上蹿下跳。

        不想躺着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晃晃悠悠的完成了洗漱,下了楼。陈果坐在前台用着逐烟霞打着jjc。
       现在陈果跟着叶修他们混了两年,手速无法提升就不说了,意识和思路上还是提升了不少的,jjc的胜率也在不断提高。
      “荣耀”两个大字出现在电脑屏幕上,陈果兴奋的和网吧小妹分享着她的战绩,忽然余光扫过一个摇晃的人影,立刻锁定目标,哦,是叶修。

      “醒了?给你留了早饭,虽然应该已经凉了。下次醒早点,好歹吃一次热的。。。诶?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陈果是个细心的,叶修虽然平时也没精打采,却也不是现在这种意识茫然,两眼发直的状态,连那张轻松嘲讽的T脸都摆不上来了,整个人感觉随时要倒。

不对,这不正常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陈果上前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老板,我没事,一点小感冒而已。”叶修摇了摇头,结果这一摇,头立刻又疼,叶修皱了下眉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哪里是没事的样子?”陈果有点不放心“回去躺着歇会吧,今天就别上网游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都躺了好久了,不想躺着。。”叶修脸上难受的神情居然偷着一股子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  陈果一边震惊着感叹着这样的叶修还真是没见过,一边却又想起什么。
       “你药吃了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吧,小感冒而已,不至于不至于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行,生病不吃药,呢哪行!我去叫人给你买点药回来,你先量体温。小张,给他拿温度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知道陈果是担心他,便听话的接过温度计,含在嘴里。

       “39度!?”时间到了,陈果拿来一看惊了
       “这是你说的没事?回床上躺着去”
       “我。。。”叶修刚想解释,就见陈果似要炸毛,话到嘴边一个急转“我。。我这就回去躺着,睡一觉就好,药就不用了,谢谢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心中默默叹息今天的野图boss怕是没戏了,一边缓缓扶墙上楼。

        陈果还想说点什么,但叶修已经溜走。忽然灵机一动,转身去了训练室。

训练室外
“叶修感冒发烧了?”苏沐橙听完又问陈果,却也更像是自己思索着。
“是啊,他还不肯吃药,我说了半天他才同意躺着。你看。。”陈果想着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,觉得她会知道怎么做。
“那可麻烦了。。别看叶修平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他可倔了呢。”苏沐橙一脸无奈。
“那这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 突然苏沐橙一怔,抬头对陈果说“除非是个倔过他的人。”
“谁阿?”陈果思索无果,问
“嘿嘿,交给我吧,我来联系!”苏沐橙扭头进了训练室,半身露出来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笑眯眯的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留下陈果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正在网游里大杀四方,退役以后他就留在了霸图做技术指导,偶尔帮战队抢抢boss,毕竟提升水平离不开稀有材料啊。
        开着小号,到地一看,boss倒是在,兴欣,蓝雨,微草也在,呵,动作够快的啊。
        打着打着韩文清觉得有点不对劲,好像有点。。太平和了?
        在韩文清的帮助下,其他没有职业选手帮忙的工会很快占了下风,眼看就要得手。韩文清突然明白,那个人没在。
        怪不得这么轻松,倒是有点不习惯了。。但是,他会不在??战术?陷阱?
       突然qq抖动了一下,点开界面,是苏沐橙。
      “韩队,在吗?”
      “在,怎么?”
      “想麻烦你一件事”
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韩文清疑惑
     “叶修发烧了,不肯吃药,想让你帮忙劝他吃药。”
      苏沐橙交代了事情,心下觉得韩文清会同意的,她能看得出来,韩文清对叶修是不大一样的,心里觉得赌一赌,成了还能助攻一把,岂不美滋滋?
       “。。幼稚”韩文清半天回了两个字,眉头皱的老高。
       怪不得没抢boss,自己都奄奄一息了。
      “呢韩队。。。”苏沐橙试探的问
       “行,等等”
       “?”
       过了许久却没了下文,苏沐橙满心疑惑,但韩队是说一不二的人,他说行,呢就会做,这不用质疑。于是担忧着继续训练了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满脑子气恼,一边念叨着“真是幼稚死了”,一边却拿起了外套,径直出了门。一路上顶着那钱包脸,俱乐部上上下下感觉自己得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口袋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坐进了机舱,韩文清这才回过劲,明明就有一种现代神器——手机。

罢了,就去看看吧。韩文清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这一觉又睡了三个小时,醒来却无法忽略身上难受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头,还是好痛,嗓子好干。。。
      怎么比刚刚还难受了。。起床方式不对?
      闭眼默念“哥已经好了”,再睁眼,还是一样。。

好难受头好晕。。

        陈果坐在前台,脑子里却还在想着叶修得病不知怎么样了,眼前却多了一个身影。定睛一看吓了她一大跳。
       眼前这人,是谁?虽然带了口罩和帽子,这气势,完全遮不住啊。
      “叶修呢?”
      “你是。。韩文清??!”对方开口,陈果立刻认了出来
      “嗯,叶修呢?”韩文清又问了一遍
      “在。。楼上。。”
      “谢谢”
       完了径直上了楼。
       陈果楞,这。。难道就是比叶修还倔的人??确实。。
      陈果心下一惊,这。。真的不会打起来吗???死敌见面,其中一个还生着病。。陈果立刻去找苏沐橙。

“不会有问题的”苏沐橙一脸安心的微笑:)
“你确定???”
“嗯,韩队其实没有他表面上呢么凶了,他和叶修十年的老交情了,真要打,叶修还能活到今天?:-D”
陈果扶额,哭笑不得。😂
真是亲妹妹啊。。。
“而且,我总感觉。。”
“?”
“其实我也不确定了。。”
“???”
“没什么,韩队来了,叶修一定会听话的,我去训练了~”
        陈果一想,是啊,不听话?韩队面前。。大概不存在吧。😂

         呢边叶修躺在床上,头还在疼,却睡不着了,想喝水,但是还得下床。。
         正想着,门突然被推开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抬眼瞄了一眼,愣了,这人怎么会在这儿?
       “老韩?你怎么来。。咳咳咳”开口说话,嗓子却开始抗议,不住地咳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皱眉走进来,走到床边“为什么不吃药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?”   这。。老韩怎么这么生气啊?叶修心里突然有点委屈,本来就难受,还被吼。想着缩了缩,抱紧了自己的小被子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吼完自己都迷了,自己怎么回事?虽然面前是叶修,但是这也是病人,哪有吼病人的道理?
       于是又平复了一下,开口道“不吃药,病就好不了,听说你还发烧。。”说着上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,啧,烫的。
       叶修心里却是一惊,没想到这老韩还带上手的,嗯。。老韩的手,好凉快,舒服。。。叶修眯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,乖巧的不得了,心里的火渐渐灭了,“我去给你拿药,你听话吃”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嗯”叶修无力的点头,看来躲不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十分满意,拍了拍叶修就出了房门。
       叶修望着他的背影,是自己烧糊涂了,还是?今天的老韩,怎么这么温柔呢?
       从陈果那拿到了药,韩文清一路看着说明书,把药倒进热水里,走进了叶修的房间
      “起来喝药”
“ 。。。苦不苦?”叶修睁了一只眼看着韩文清,弱弱的问了句
       韩文清感觉哭笑不得,这叶修,一生病怎么跟小孩儿似的,真是越活越回去了。
      于是,面对叶·生病·乖巧·小孩儿·修,韩文清尽量轻柔的开了口“不苦,甜的”语气宛如哄自家小侄女
       叶修半信半疑的喝了口,苦的一批
       一脸幽怨的望向韩文清。
“赶紧喝吧,喝完给你糖。”韩文清受不住叶修的眼神,仿佛他是一个多么混蛋的大骗子。。。
       “可是真的超级苦的诶!这么大一碗,我喝不下去。。”叶修捧着碗,一脸苦大仇深,啧,头痛
       “一口气喝完,喝完在吃糖就不苦了。”韩文清无奈,却只能尽量哄着他喝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深吸一口气,闷头喝下了药,不久,碗见底。叶修咽下最后一口药,痛苦的皱了皱眉,伸了伸舌头,整个脸上一个大大的“苦”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接过碗扭头把碗放在桌子上,再扭回来却见一只漂亮的手伸在自己面前。
       “糖呢?”叶修一脸苦相的问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       “老韩。。你骗我。。。你居然学会骗人了,张新杰把你带坏了。。。”叶修一脸委屈状,仿佛随时要落泪。
      “我不是,我没有”韩文清和叶修十年的交情,从来没见过他这样。。。一时有种自己真是混蛋的错觉,还有。。。好可爱。。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觉得自己也不是很正常,听说叶修生病,就火急火燎的坐飞机飞h市,见着人有忙里忙慌的端水喂药,现在又觉得叶修可爱。。。自己这是。。喜欢叶修么?
韩文清被自己的推断吓了一跳,却意外的不是很难接受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老韩脸上的慌张,决定逗一逗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糖啊,不过我妈在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都会亲我一下,跟我说“亲一下就不苦了”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说完偷偷看了韩文清一眼,见他皱眉,不禁愉悦起来,结果刚还没偷乐一会儿,就见韩文清缓缓朝他这边靠过来,随即额头上传来凉凉的软软的触感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愣住了,这是来真的?心上却有一点点的开心?
       “还苦么?”韩文清意外的感觉心情极其舒畅
       “老韩。。你这。。”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我想明白了,我喜欢你”从很久以前就一直,居然现在才弄明白,这是喜欢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感觉自己一定是发烧烧糊涂了,否则怎么心里会这么欣喜呢?难道自己也喜欢着老韩么?得确认一下呢。。
      “老韩,你过来”叶修朝他招了招手
       韩文清又离叶修近了些,两人之间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,忽然领口被人一拉,下一秒,唇上的触感明确的告诉着他,叶修在吻他。
       只贴了一下,叶修便放开了 。
       不讨厌,反而有点喜欢。看来自己也是喜欢他的啊。
叶修笑了下

“我也是”

END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叶修又是一只生龙活虎的叶不羞,然而韩文清却得了感冒。
       苏沐橙看着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,笑而不语,陈果目瞪口呆,果然宿敌什么的。。写作宿敌,读作恋人的么??!

        温馨提示:请一定小心不要生病,真的,请照顾好自己,否则真的好痛苦T^T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